专为篮球运动员林书豪​、量身打造的nike 空军一号鞋款​

耐克空军一号是全球知名体育用品制造商耐克集团旗下的一个非常知名的复古板鞋系列。

在一开始的时候,nike空军一号隶属于耐克旗下的专业篮球鞋系列。它与耐克乔丹系列、nike dunk sb系列以及耐克燃烧者相同的命运就是,随着时代的演进,该系列慢慢从专业的赛场上退居二线,成功转型成为耐克板鞋空军一号系列。
因为该系列已经推出几十年,所以在全球拥有的固定一大批粉丝力量非常大,耐克公司也非常注重在每年针对耐克空军一号进行更新换代以及改良版本的推出。

在2018年,nike空军一号也有新款式鞋子在市场上进行发售:比如这两年来在美国以及中国内陆、台湾地区都炙手可热的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就在今年推出了耐克为其量身打造的nike 空军一号鞋款——Nike Air Force 1林书豪别注款可以清晰看见丹宁布与Nubuck面料的混合运用,还有鞋后刺绣的JL跟鞋舌的LIN布标字样,蓝、橘、白配色不仅意味著尼克队的配色,也让鞋履充满夏季的活跃感。

或许林书豪不是一个球鞋收藏家,不过这不能否认他拥有不少球鞋的事实,而他也曾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球鞋就是Air Force 1 Low。

自从“林来疯”席卷联盟之后,林书豪脚上的球鞋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Nike也反应神速的为他打造了不少PE球鞋以及特别iD球鞋,最近还市售了一款以林书豪为主题的Zoom Hyperdunk 2011 Low。NSW则趁热打铁,为林书豪设计了一款纽约配色的“Jeremy Lin” Air Force 1 Low。这款“林书豪”别注Air Force 1 Low的后跟刺绣“JL” logo,鞋舌以Nike经典的“NYC” logo为灵感设计成了“LIN” + swoosh的版本。




评论
热度 ( 2 )

© Air Force 1 | Powered by LOFTER